close

FB:https://www.facebook.com/Singingbowl2018/posts/999685787029852

個人療癒分享 心病還需心藥醫
頌缽+行星能量經絡音叉 120鐘

很特別的一個個案太值得分享了。

W小姐客客氣氣地進入屋子內,直覺感受到些許地憂傷與說不出口的心事般。閒話三兩句,照例想聽聽來賓說說有覺察任何在身體或心情情緒上狀況。

W小姐才開口沒幾句,已經眼眶泛紅,我連忙遞上面紙並大力安慰並鼓勵著,「這樣很好,沒問題的,有任何事情平日沒人可以說的,請儘管在這個空間內盡情地說出來」。平日應該也是把情緒往肚裡吞心裡藏的類型。

W小姐最近突然感覺肺部吸不到空氣,看了兩名醫生都說檢查沒有問題。像是有很多問題要問的好奇寶寶,在引導與探問之中,

W小姐的社區內前陣子有人跳樓輕生,原本只是聽說,沒想到老公拍了照谝讓她看。我心裡一驚,連忙問照片中有血流般般或是血肉模糊的駭人景象嗎? W小姐說沒有,只有一個背影趴在那而已。但這個背影已經成了她揮之不去的魅影。

自此之後,W小姐便心驚膽跳地過著日子,擔心哪天自己也橫遭不測,恐慌飛來橫禍,害怕意外發生。於是杯弓蛇影,黑影幢幢。這整個過程她就自己這麼著承擔著。

恐傷腎。

W小姐掉著淚在傷心的口吻中跟我說她的愛貓也在不久前過世了(時間軸就沒有刻意去精準地問清楚),她非常想念貓咪(她),竟也在夢中夢到了她很多次,W小姐很希望貓兒能在投胎來當她女兒,但夢中的貓咪似乎已經投胎至他戶,而貓咪似乎對此有所不悅。這件事情不停縈繞在她心中…..

心病還須心藥醫。

在缽音起飛前,我頭一次請來賓跟我一起合作,請她若沒有睡著的話,如果她也真的願意把這些莫須有的擔憂與恐懼都拋開的話,請她在心中說著她願意釋放這些恐慌與害怕的情緒能量。

這些都不是真的存在,只是自己在編劇情,而我們就活在自己創作的劇本中,入戲太深,反喧賓奪主地成了實相。

通常遇到腎氣不足的來賓總是會把重點放在補腎氣,但今天心輪的能量狀態自是擺第一順位,而磨缽是最能夠深入埋藏身體深處的情緒能量的方法。

非常明顯可以感覺到起初在磨缽時非常地卡與且不順,又是另一個第一次,一個順其自然的靈感,我在敲缽的過程中還說著話,我很認真地也非常發自內心地輕緩地說著,「我請W小姐的高我和我的高我一起合作,釋放她心中恐慌、擔憂與害怕的情緒能量。」

慢慢地,磨缽順了,便知道起了療癒效果。我再次說出感謝高我們之間的攜手合作。

第一個小時是做背面的療程,療程後經絡儀量測數的指數與判讀讓人非常滿意。問了一下W小姐,現在呼吸的狀況怎樣,她吸了口空氣,開心地說著好很多很多了。

第二個小時的療程結束後,呼吸狀況又更順暢了, W小姐在進門時所帶的憂傷感完全不見了,臉上已經掛著笑容大力地跟我點頭。

我問W小姐,當我在敲缽時說的那些話妳都有聽到了? 她回說有,那妳那時心裡頭在想啥呢? 她回我她也很認真地在心中念著要釋放掉那些無謂的擔憂與害怕,現在的她也似乎開懷了,明白了,天下本無事,何苦自己嚇自己呢?

何必把能量放在未知的未來? 擔憂著未來會發生啥事? 擔憂妳的他或他的他的生活? 擔憂著十年後二十年後發生了啥不測該怎辦?

擔憂是最不好的能量之一,不管擔憂的對象是自己或他人都不好。請放下這些擔憂,敞開心胸並給予全然的信任,信任自己、信任他人、信任宇宙的愛在對著時間帶領我們去到對的地方而發生了對的事情。🥰🥰🥰

1.jpg

底下的細節有興趣有時間的朋友再慢讀~~ 大多是自己的心得記錄。
~~~~~~~~~~~~~~~~~
經絡儀上看到的五行指數與判讀,
圖一:

2.jpg
@ 五行中的火指數134高得嚇人,超過平衡值100太多了
@ 五行中的水(腎膀胱)指數也是嚴重地不足才76而已

圖二:

3.jpg
只會發生在夏天的「心小腸」的修復,自癒欄的數字高達1.15、且「心包經」的阻塞也高達1.05,似乎都有呼應到W小姐的重重心事(0.5就算挺高的了, 超過1就是極高的)。

若只從經絡儀上的判讀,也無法拼湊出來這些情緒能量的存在,但我要做的事情便是協助來賓釋放這些情緒能量,最好的狀況是來賓自己覺察並願意說出來。

~~~~~~~~~~~~
第一個小時是做背面的療程,療程後經絡儀量測數的指數與判讀讓人非常滿意。

圖三:

4.jpg
@ 五行中的火從嚇人的134降到了118

@ 火生土,過高的火只會壓抑土的生成(相侮),火降了,無心插柳地土指數也回升到近平衡值了。

@ 雖然身體能量值從原本的48反倒降至了41,但這些短少的都是拿去做不同器官系統的修復,這是好事。

@ 五行中的水(腎膀胱)指數沒有啥變動依舊維持76上下

圖四:

5.jpg
@ 原本牛步進行的心與小腸的修復工程在1小時療程中給的能量後已經加速完成階段的修復了。

@ 身體不但繼續修復「心包經堵塞」、並同時投注以許多能量來修復腎系統(0.66)。

~~~~~~~~~~

第二個小時,改換成正面的,依舊,我們重複著第一個小時的療程經過,各自用各自的意念與工具一起釋放W小姐的情緒能量。細節就不多談了。

第二小時療程結束後,也再量測一次,也是對這一次2小時的療程做個總檢討。

圖五:

6.jpg
@ 五行中的火從嚇人的134降到了118再降到107

@ 五行中的水(腎膀胱)指數已經從原本77左右回升至接近平衡的95。

@ 身體能量值從原本的48降至了41再回升至46,等到進行中的修復工程結束後能量便會再釋出於整體。

圖六:

7.png
@ 心包塞指數從極高的1.05降至0.43、甚至還進行了第二輪的「心與小腸」的修復。

@ 這一輪的腎與腎系統修復完畢(0.66降至0),於是把腎水的能量釋出

@ 下一個排隊等著修復的是身體障礙的受寒,意即「肺大腸」

~~~~~~~~~~~~~~~~~~~~~~~~~~~~

 

arrow
arrow

    缽樂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