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與頌缽音叉初相遇的體驗文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ngingbowl2018/posts/917293668602398

這位妹妹完全是偶然的機緣遇到頌缽跟音叉,5/12在高雄 #私塾日子 辦的第一次體驗活動她沒跟上,但就在兩天後我與兩位空間主人美女姊妹的會面討論合作時,她休假時過來找人聊天~~ 就緣份到了~~

來聽聽亮亮的初體驗,謝謝亮亮很快就給我的回饋文
但亮亮在文中沒有提的是她對音叉也是有無法言喻的舒暢,甚至她緊繃不以的男友(男生都很ㄍㄧㄥ) 抱著狐疑的態度一試聽缽與音叉整個就鬆到不想動了~~~

真的!!! 聲音聲波能量療癒不是只有女生適合,不分男女老少都很適合的!!! 看看照片中的小小孩睡得多香甜~~ 感動🥰

i1.jpg

 


第一次體驗頌缽 真的是一個很酷的療程,之前自己在很多spa館都有看過 但是價格有點讓人遙不可及,剛好老師來到店裡與我們探討深入讓我們了解。

期待的狀況下進行了40分鐘的頌缽課程,可能身體一直處於一個敏感的狀況,大概過了20分鐘後頭開始有一種想要排掉不好東西感覺,從我的後腦勺慢慢往前跑到太陽穴的位置,但是大概就在這邊卡住了,老師很立即的發現我的異狀,就訊問我是不是哪邊不舒服,我說頭有點痛,老師說沒關係這是好現象,等等再跟我解釋為什麼是好現象。

在體驗課的最後,老師也讓我試敲頌缽,讓我感受一下自己給予別人的那種感覺~課後,老師還加碼幫我用頌缽做身體的能量療癒按摩(說認真的真的超有感啦哈哈)

一開始就放在肚子上,慢慢敲感受到能量從上到下穿透,不舒服的地方就開始顯現了例如脊椎很酸因為平常的姿勢不良所造成的,很多小地方都會被能量療癒帶出來去釋放,老師也幫我做了很多舒緩的動作,可以說是跟老師很有共鳴呢😆

期待未來可以學習更多有關頌缽的課程,真的是只有自己體驗過才知道頌缽的好~女孩女人們都很需要對自己好一點,趕快來試試看吧!

~~~~~~~`

arrow
arrow

    缽樂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