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狐同學對精進頌缽技巧的積極。

昨天一日工作坊上一位女同學的第二脈輪能量中心不通暢,而在兩兩練習時小狐同學放上身體後怎磨缽就是磨不出聲音來,
於是就自己來了解狀況後做些處理,待終能磨出聲音後交棒給小狐同學,他也順利地也磨出聲音了,也感覺到磨缽時棒子與缽緣的磨擦觸感變順了。
小狐同學自己的領悟很好。👍
如何處理身體脈輪能量中心的不通暢?敲缽的聲波能量無法像磨缽一樣可以深入藏在身體深層的情緒能量,磨缽是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法。
以下是小狐同學的一日工作坊心得分享:

狐玄正在參加台北- 頌缽教學一日工作坊- 居家經絡與脈輪保健──和劉凱文

小狐1.jpg

兩天一夜的台北行, 因為前一天, 接了晚班的水晶療癒, 隔天又要來上頌缽課。
所幸住在台北, 真的很感謝朋友提供 單人溫馨小套房, 還有專車接送的 的宵夜車!
這次有兩位好朋友的照顧, 讓我有專車接送, 然後有地方住宿, 所以我都讓 他們體驗了一下頌缽療癒。
在這邊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次的複訓,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個案經驗。
如果本身, 身體和器官 有一些 內傷七情的問題,缽的聲音 很容易被吸走,或是不穩定!
這一次的複訓, 本身是希望 給大家更美好的服務品質, 之後可能會推出 頌缽的合作體驗課程,
與小狐個人的頌缽體驗個案,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喔!
另外我也要推薦, 這個樸實無華的課程, 我覺得老師在理念很棒, 頌缽課程 甜甜價,
而且你們會發現, 老師並不是 靠嘴巴說說, 在各大關懷中心, 長照中心, 少年關懷所等等....
都有我們老師的身影喔!
如果大家 想要體驗多缽共鳴, 或是 融入生活化的 頌缽課程小狐很推唷!
我想 所謂的願行, 有善良的心願, 並付諸行動, 大家可以 來感受看看, 這樣子純淨的品質。
https://www.facebook.com/Singingbowl2018/

arrow
arrow

    缽樂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