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其實真的沒特別想過,但理論上缽音的頻率都是正向的,至少不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後來,有學缽的同學說她在敲缽時她家的貓兒都會靠過來聽。
WeChat 圖片_20190726070940.jpg
 
好友姐姐也馬上跟我分享她家狗狗也超愛聽缽的,照片是超萌超有愛❤️

WeChat 圖片_20190726070816.jpg

之後有寵物店老闆娘順便帶鸚鵡出門來聽缽(!!!???),一開始缽音起飛時,
鸚鵡似乎有點驚嚇到拍翅,但是慢慢地就一動也不動了.....是舒服地睡著了的意思~~~
香港教學分享行,Sona老師家有兩隻褐色的收養貓,
聽她說這兩隻小貓咪之前死裡逃生對人充滿恐懼與不信任,
是透過Sona老師自己不斷地以能量溝通跟耐心與愛心相待,
才讓這兩隻可愛的貓咪願意親近Sona老師,但只要家裡有除了Sona老師之外的人在,
就絕對不可能看到這兩隻貓咪的身影,那怕已經是Sona老師家裡的學生常客了也不論待了多少天,
就是不出現。
貓兒.jpg
 
我聽了之後直呼不可思議,因為第一天在空間試敲缽的時候貓咪就遠遠地看著我,我以為都會這樣呢。
後來,第二天第三天的,我敲我的缽,他們在旁邊玩自己的,甚至我在餐桌吃早餐,
2隻貓咪就氣定神閒地在我四周逛大街漫步,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貓兒.jpg
後來,3隻貓咪就在缽兒附近活動了,乾脆整個坐上去行李箱,看了真讓人好笑~~ 😘😘😘

IMG_6241.JPG

我相信,讓動物聽缽音是絕不會有啥副作用的,更何況動物能聽到的聲頻範圍比人耳大很多很多,
許多高頻泛音(Overtones)我們根本聽不到,也許在動物的耳中,聽一聲缽音就像是聽一曲交響曲那般豐盛繽紛。
現在頌缽好像可以不只療癒人類而已喔,愛寵物的貓媽狗爸們或許也可以來學缽喔? 😁😁😁😁😁

arrow
arrow

    缽樂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