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個案分享
120分鐘療程,頌缽配合經絡行星能量頻率音叉
「不要看妳眼前還有多少路沒走完,要看看妳已經走了多遠而讚賞肯定自己!!!」

WeChat 圖片_20190712093735.jpg

這次分享的個案是說明了「自身意念與情緒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多巨大的影響」的一個很好的案例,希望透過這個分享能讓大家願意在意念上「對自己好一點」!
跟個案是去南部辦「與頌缽初相遇」的體驗活動時相見的,當時個案對於頌缽帶來的療癒效果讓她有難得高品質的一個小時的睡眠而感到驚艷無比,便利用北上找朋友的機會來做療程,她也很明白自己的問題不少,便表示如時間允許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進行療程。
在和個案諮商聊天時,從一開始以符合她活潑開朗的外在個性的歡樂語調,漸漸地把藏得很久很深的心內話說出來,便開始啜泣繼續說著她的狀況,我鼓勵她說沒關係的,這樣很好不用去壓抑,她繼續說著...重點整理如下
1. 她的胃長了顆小腫瘤即將手術切除: 她總是把所有的情緒都硬是往肚裡吞,比如年輕時曾重達100多公斤的自卑感,於是覺得我不夠好,因此不值得被愛的信念系統讓她直到現在都習慣以批判與責備的態度對待自己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
2. 因有一些精神官能症的問題正長期服用藥物來抑制(肝的負擔很大,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
3. 因為媽媽中風在床好些時候了,她一人要上班賺錢一邊又獨自照顧, 壓力很大,時常是肩頸僵硬的狀態,而這些辛苦跟情緒一樣都是自己往肚裡吞沒有訴苦宣洩情緒的管道(第五脈輪喉輪, 第三脈輪與心輪)
4.不久前媽媽過世了讓她心如刀割, (說到照顧與媽媽的過世是個案哭泣的主因, 第四脈輪心輪)
5. 另外也常覺得自己偏頭痛痛到要炸掉了~~(第七脈輪頂輪)
 
聽到這邊,心裡除了心疼眼前這位也不過30上下的年輕女孩有如此的心路歷程,例行檢查穴位經絡,無一處不痛,就是整體的脈輪狀態都不OK,但在有限的時間內還是得取捨挑重點中的重點...療程內容也是挑重點細說地分享
 
*** 療程先以缽做背部膀胱經按摩來加強排除身體廢棄物的能力, 同時刺激督脈以提升身體陽氣

WeChat 圖片_20190428221430.jpg

1. 個案的身體能量狀態很塞,就對身體排廢棄物與排毒的最大通道-膀胱經多琢磨一些時間,也會特別加強肩頸部位的放鬆釋放,果然,在第二回第三回時,個案在後肩頰骨(天宗穴與膏肓穴)那帶有相當明顯的反應,身體與手臂開始不自覺地抽動著,隨著聲波一波坡地敲入該區塊,她甚至主動跟我說那邊好緊很痛,很少在療程進行中還跟個案對話的,我也回她說,現在妳可以把扛在身上的責任與壓力放開了,不用再這樣辛苦地背負著,請妳跟自己的身體說: 我釋放...我釋放...我釋放...
2. 其實當缽音起飛的時候,個案就一直不停地啜泣著,隨著對應不同脈輪的聲波頻率的共振下,身體內不需要的情緒能量就慢慢地被共振出來了,特別是心輪的頻率是我用的主頻率,個案心中有很多關於愛的情緒需要處理,也需要溫暖的愛的能量給予支持, 個案甚至跟我要衛生紙(哀呀, 我自己沒遇過這個狀況竟然忘記要詢問@@~~~)
3. 以音叉OM+新月的頻率來釋放喉輪與頂輪的能量,放在百會穴(頂輪)以及周遭其他部位,個案從穩定的狀態開始出現強烈的顫動,很明顯感受到顱內的壓力有被釋放,再一次個案自己說哪邊哪邊很痛,整個左半部都很痛,我就特別花了比平常多很多的時間來釋放頭顱的壓力。
4. 翻過來正面時,當我只是把缽放上第三脈輪時,個案說她的胃已經開始在痛了,等敲幾下時,個案便開始狂打嗝,磨缽時幾乎磨不出任何聲音來,但在緩和與柔軟的缽音關照下,磨缽的聲音漸漸出現了,但個案打嗝的狀況越來越激烈,一度讓我以為她會吐出來,儘管打嗝是一個很明顯很好的釋放的表現,但因為沒有遇過這樣激烈的釋放,便詢問是否需要停止休息一下? 個案嗚住嘴巴說她沒啥大礙只是拼命狂打嗝.....
5. 照例該瀉的肝經太衝穴與大腸經合谷穴,該補的腎氣與脾胃的能量都不能少

WeChat 圖片_20190712094134.jpg

*** 療程結束後,個案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與輕鬆,我也跟個案給幾個簡單建議
 
1. 親愛的,妳所經歷過的我多多少少也都經歷過,如照顧生病的母親後因母親的過世而心如刀割,扛了很多責任壓力在身上又不總是把情緒往肚裡塞卻完全不說出來,以前的我也總是以逼死自己的方式要求完美覺得自己不夠好而批評責備自己,這些我都能同理,但這些都不是事實,妳做的很好了,妳堅守崗位用愛照護母親,妳承擔工作與照護的龐大壓力而成長,不要看妳眼前還有多少路沒走完,要看看妳已經走了多遠而讚賞肯定自己!!! 所以從今天開始,不准再有任何一個批判與責備自己的念頭產生!!!!

吱吱-1.jpg

2.因為胃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能量需要釋放,最好的方式是她能每天都用缽為自己釋放,這才是長久之計,儘管個案都沒學過頌缽,時間上與經濟上都不允許,沒想太久我便詢問個案意願並破例借了一顆缽給個案簡單教她敲缽,至少至少放在肚子上敲出聲音就有療癒的效果了....個案後來這幾天的回覆說真的胃的反應很大...不停地在釋放~~

吱吱-2.jpg

3.長期偏頭痛是因為頭部的膽經跟膀胱經不通暢,一定要常常梳頭或是用指關節去按壓或推揉整個頭部,這樣才能能量不會淤塞...
# 請大家盡量少責備與批判自己, 酌量使用可激勵自己, 過量則有害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缽樂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