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開始成立缽樂多的工作室與FB粉絲專頁的初始,便立下目標要將部分比例的收入捐贈給公益團體。
2月份.jpg

真的很感謝2月份有包給我隨喜紅包或是有做療程朋友們,這1200元都包含了你們大家的一份善。這1200元看起來似乎不多,對我而言卻是非常具象徵意義的起點,我相信以愛和服務他人為出發點的信念,宇宙會指引協助我創造更多豐盛。儘管目前仍是在吃老本的狀態下,卻在心中感到無比的平靜、豐盛與快樂,恐懼與匱乏感也已經離我遠去。

工作室才剛開張,自己也還在學習摸索該如何把頌缽聲音療癒的美好讓更多人認識。現在我還是認為「我不夠好」,是謙卑地知道自己還有學習成長的空間並且知道如何去讓自己更提升、而不再是過去那個以「我不夠好」的有害信念來批判責備自己。
感恩我眼前所擁有的,特別是因為頌缽而新認識的新朋友們。謝謝你們大家讓自己慢慢地建立起信心跟持續向前走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缽樂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