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回饋分享-女生在經期或子宮方面的問題

前兩天有2位女生好朋友來做個人的療程。其中一位朋友在某次吃飯的場合中,知道了她因好一陣子都在職場中受到莫大的壓力,明槍暗箭的攻擊,波濤洶湧般的耳語,導致她每次經期來的第一天都會痛,且必須靠長期吃藥來控制,那天剛好有幫這位女生好友做療程,在她心輪上著墨了許久,慢慢地打開了她的心也讓她理解到任何決定都要回歸到心而不是用理性的思考去計算得失,她說的這些話我特別喜愛,在這裡分享一下。我就請她另外找時間我在幫她加強調和一下這個因過大工作壓力而引起經期疼痛的問題。

就在這位好友來做個人療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剛好是她的經期來,我倒是很記得那天有好吃美味的下午茶時光,但儘管如此,當天在做療程時有記得經期痛的問題,便知道該去加強第二脈輪性輪,性輪是管生殖系統,女生的話就是子宮或生殖器和卵巢等等。

自己有計畫地想把目前所學的頌缽療癒基礎更擴增到以行星頻率為理論基礎,也對自己手上既有的頌缽透過簡單的頻率測試儀器知道其振動頻率,於是特別選用行星頻率中帶月亮的頻率(105.21 Hz),月球的引力造成潮汐,女生的經期也受到月亮28天週期的影響,月亮代表是女性的象徵, 用月亮的頻率可強化女性陰性溫柔的力量, 而且也在頭部放了另一個含有不同月亮頻率的缽(Moon Culm, Moon Saros,and Moon Apsidia),期望能讓好友的體質能慢慢校正回到女生該擁有的和諧的溫柔能量後來我得到這位好友的會饋時竟然回說這是有始以來第一次經期來不痛了,我聽了整個大為振奮

IMG_1022.JPG

 

另一位好友C這次來是做背面的個人療程,因為先前並沒有特別聽說C有啥身體上的大問題, 也就照著給I朋友的缽的組合,也是以月亮頻率為主,沒想到在敲第二脈輪時, C在結束時提到那時她感到整個腹部都在翻攪非常不舒服(讚!!! 我最會喜歡聽到個案的身體在聽完缽音後而出現的麻痛不舒服感,因為這正是缽音誘發出存在於體內的問題,背面是處理過去的情緒與記憶,也難怪當初做正面的療程時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到了背後過去的未處理的淤積的不好的能量便被激發後打算釋放掉了,而短暫不舒服之後,C就回饋說骨盆整個便輕鬆了,這也是一個很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IMG_1023.JPG

最近跟好多個女生朋友一起做個案後的經驗告訴我,女生真的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子宮或第二脈輪,我遇到的女生個案幾乎都有第二脈輪失衡的狀況、像是經期不來經期不順、或是一來就不正常地太久了、經期來會痛、或是子宮肌瘤等等問題。這經驗也讓自己學習到以後做女生個人療程時也一定會特別多關注第二脈輪的照料,也非常意外地發現頌缽聲音療癒對女生的第二脈輪(性輪)真的很有幫助,通常女生有子宮經期方面的問題大多是吃化學的藥,或許現在可以有溫和不傷身且效果很不錯的選擇了,向眾多女生朋友喊話,有不舒服的時候先是是看頌缽聲音療癒喔,建議要固定時間就來調理保健保養一下。

願所有疾病都是無明記憶, 願眾生都能獲得平安, 健康, 喜樂

 

arrow
arrow

    缽樂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